Wednesday, February 6, 2019

宠物

新春佳节,给拍下的照片涂鸦几个字,送给我脸书上的朋友们,祝愿大家:
新年进步,万事顺心,喜乐平安。🍊🍊

《宠物🐇🐏🐿🦓🦔🐩》

我不养宠物,
他们因而以为
我不喜欢动物。
他们不知道的是——
大至大象小至小狗,
我都喜欢。
只是啊,
我不喜欢将它们豢养家中,
虽然他们说被饲养的,
都是
前世修得的福。


我喜欢将我的动物放飞自由,
饲养在天空,
喂之以风,
饲之以云。
风云缓缓让它们
长成它们该有的,
巨大的样子。


只要天晴,蓝天或霞光满天,
只要因缘具足,
我饲养的它们,
就会出现,让我看见,
看见它们快乐的样子。


就像那天,我在海边,
遇见我的小狗。
它打翻了调色盘,
还不知好歹快乐乱窜呢! — at Kuta Beach Ba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