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22

洋房Bunglow 37

😋 🍽 餐馆:洋房Bunglow 37

这家餐厅如其名,就开在一间洋房里面。入口守卫处伫立一棵有相当年龄的老树,招来习习凉风。前庭还有足够的空地让当年屋主停放几部房车和供U转,足见其气派,让人神往。

The Bunglow 37 以fine dining 晚餐见称。去年一家德式餐饮店(Der Backmeister)进驻,The Bunglow 37于是在白天也有了不少人潮。

我到Bunglow37那天是星期日。接近中午十二点已经要排队等位子了。三大民族挤在一间殖民时期的洋房门口,然后站着德国籍餐饮业主为大家登记,安排位子。等待的人们忍不住抱怨:怎么每桌的人吃完都还聊个没完呀?德国籍餐饮业主怂了怂肩:这里只要客人坐了下来,我们都不会下逐客令。

每盘端上来的食物,都似欧洲分量,挺大。都说近年我的食量有限,无法吃太多,只能吃气氛,评断不了真正的水准。不过能拥有络绎不绝的顾客,应该也不坏吧。

这里提供的烘培,我带走一个面包。够大,味道好,口感上佳,价格相宜。

入口往玄关。

洋房建造年份一目了然。

另一个入口,该是属fine dining晚餐餐厅The Bunglow37。

食客车子不停这里,隔壁有个专用小停车场。

温暖的玄关摆设。古董电话。

虽然不是鲜花,却也尽是心思。

顾客都在这里等被安排的位子。

外面有一桌,就在树下用餐。当然,需要接受自然温度。

左边黑衣男人是德国籍餐饮业主,在为顾客写名字和安排。老板生意好到要亲自上阵。

从二楼楼梯口往下看

二楼分两部分。一边豪华版,一边户外自然版。

地毯、吊灯、油画、墙纸图案,都是必要的奢华元素。

沙发用餐,可能只适合吃糕点喝茶或咖啡。人太多时,有位就坐了。

自然无空调用餐区。

我是汗宝宝,这里不太适合我。

Der Backmeister 著名的Apple Strudel。
个人经验就是,食物来到马上吃,
别让手机左拍右拍,拍越久品质就往下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