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20

记得2

将他人对自己感谢、赞美的文字,转贴自己脸书,的确有点尴尬。然而诗傧的这篇文字,我却很想在这里留住。留住学生那些写在脸上,纯真又充满活力梦想的照片;留住诗傧有深度有温度的文字。

我也要在这里谢谢诗傧愿意与我同行。期待未来我们能如歌行板,且行且珍惜。

…………………………………………………………………………………………

【多谢篇:我还是要多谢】——记1008《起飞》推介礼暨听歌会
文/郑诗傧

谢谢校长让我负责起飞,让我一步一脚印,一点一滴亲手打造理想中的学生们起飞的模样,让我能做一个幸运的人,一个没有什么艺术才华的人,用自己的勤恳与态度,将许多有才华的有想法的有资质的有态度的人连城一线,又反过来使我感动,使我难以自拔。让我能在生命这个阶段,跟着校长、学斌、丽思老师学习,在这里我看到一直自认兢兢业业,专业认真的我,其实还是有许多不足之处。谢谢校长对我的信任、肯定、赞美以及提点。需要时候,他一定是我解决问题或完成事情最好的最坚实的后盾。其实我何尝不是和学生一样,拥有了广阔的平台。学术平台是我一直追求不放弃的,我要站上去,为自己,努力地,站上去,但是还有的平台,比如起飞,我必须站上去,因为我想做一个能带学生飞翔,带热血和态度给学生的老师。

谢谢丽思老师,和学斌的合作大概是到五月份录音完成就暂告一段落,但和丽思老师的合作是从头到尾。她没有因为是校长夫人的关系而占有任何资源,反而是带着光芒也带着谦卑来帮助我们。光芒,因为她对声音、影像与艺术的专业处理,如此精致透彻,如此入微,如此坚持。谦卑,因为她总是在考虑着自己的身份,想着低调想着不出面,总是把自己压得很低很低,希望所有光芒留给学校、留给学生。但一个认真做事对自我有所追求的人如何能隐去自身呢。我从有点怕她,到有点爱,有点心疼,因为她为了起飞,付出很多。我常在想,起飞如果没有师母和学斌在专业上帮助我,我纵然能够完成,是不是能获得大家众口一致的盛赞与好评如潮。至于学斌,之前曾撰文述及。还未说的,大概就是相信我们的友情,只是开始。还有学斌培养的弟子们也都超有素质的,态度是不可多得的,专业自是不需赘言。

谢谢所有台前幕后一百名工作人员。诗傧老师我在这里深深一鞠躬。谢谢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你,谢谢每一个为起飞化成小水珠跳跃到我们这里来的你,谢谢每一个为起飞愿意忍耐接受我和丽思老师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改到天荒地老的,比如负责设计、mv、手册的你,这个优质作品,是你的,也是我们起飞的,你们是我们起飞的力量,没有你们不能飞翔。谢谢每一个词曲创作人歌手,你们是我们无限的骄傲。我和我的团队接下来会好好做宣传与销售,让新纪元起飞增加航线增加航班。

谢谢每一个每一个贵宾,谢谢你们不嫌我烦,愿意信任我,相信这是一场值得你我出席见证的音乐推介礼暨听歌会。谢谢你们到来。再好的作品,没有观众,不过是个死物,不过是个没生命力的,无法传播远扬的空壳。今天没能在您离开以前亲自握手道谢的,在这里深深致谢。

最后,不忘感谢国际教育学院的敏惠、Miko、惠欣、若晖、义斌,工读生淑钧、祖贤、欣慈,还有庶务处子辉及亦克及Kumaran的帮助。我很欣慰很感恩,努力的路上,有你们并肩前行。

我爱起飞。我爱新纪元。

#新纪元起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