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24

花期

 健康给我敲响一记警钟之后,开远途车,或开车到不熟悉的地点,倍感压力。最怕途中犯睏,还要担心走错路。光天化日开着车,总是思前想后,忧前虑后。

朋友说,只要车子汽油足够,担心啥?走错路就走错路,总不会抵达不了目的地。对啊,即便油耗不少,沿途加油站也不少啊!

公路驾驶新手多的是,即便开车不纯熟也无畏无惧路上闯荡。我这个在马路江湖奔驰多年的驾驶者,记录良好,还要担心什么?

关怀你的人,总是用尽方法鼓励你,增强你的自信。然而,往往自己却是那个自我抽后腿的人。

比较理性科学的说法,也许是:那个使我裹足不前的幕后操纵者,名字叫:健康!

然而,最终跨越过度思虑的克服者,名字还是叫做:自己!

这些天,最开心莫过于我驾驭了自己的负面情绪,探索了一个我知道她很近,却总是觉得她离我很远的地方。

#我其实也很花痴

#奇花异草

#心花怒放


两年一次花卉展,今年的主题花——矮牵牛(Petunia)。

胡菊花

胡菊

胡菊

带香气的野胡姬品种


跳舞兰

看起来像戴上头盔🪖或雨帽的胡姬。

兰花,拍着拍着,终感觉它像蝶。

蝴蝶兰


穿好舞衣的兰花

胡姬

胡姬

稀有品种胡姬

胡姬

造景


灯光设备很重要,照亮它的美。


矮牵牛


矮牵牛


菊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