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9

忐忑,在繁花盛放之前

《忐忑,在繁花盛放之前》

日子距离下个星期二越近,心跳开始不规律。下个星期二是新纪元大学学院校园原创歌曲集《起飞》的推介礼暨听歌会。我也不了解,我到底忐忑些什么?

如果我是当中的词曲创作人,我应该会紧张起来,因为专辑的推介礼,如同一本书的推介礼,对创作者而言,何其重要,自然值得慎重其事。

如果我是专辑里的歌者,我应该紧张又雀跃,我的歌声收录在一张正规的CD里,如同歌手出专辑开记者会一样,正式让群众聆听我的歌声,认识我的歌声。

如果封面是我的画作,封面有我的标志设计,内页有我的插画,我应该感到无比兴奋和紧张,如同画家开画展,我对事物的审美,等待遇上欣赏我的同好。

如果我是编曲人或音乐制作人,我应该感到高兴又荣耀,因为那是我音乐路上的另一次累积,成就自己也提携他人。

如果我是编舞者,如果我是MV导演和制作群,我也会感到紧张,再一次有那么多人看见我的能力我的亮点,而这些亮点和能力,都被收录在一张CD,见证成长岁月中的美好尝试,累积未来学习路上也许可以发展的可能。

可是,以上词曲人、歌者、制作人、编曲人、封面以及标志设计人、编舞者、MV导演等等创作者皆非我,我又穷紧张个啥呢?

紧张是因为有寄望,寄望其他伙伴和我一起缝制的一袭嫁衣裳,8/10/19这一天能靓丽登场,寄望它得到出席来宾的祝福和赞赏,一起为新纪元大学学院完成美丽的愿景。我看过两千多棵樱花树盛放的花海,你不会特别记得哪一朵樱花,可是所有的樱花汇集在一起,那种摄人心魄的力量,就是每次想起樱花,自然会浮现的一种庄严仪式感。下个星期二,我约了你,我们一起来完成一次繁花盛放。

#专辑预购热线0146306203Miko
#10月8号前RM50
#10月8号后RM60
#免费索票出席推介礼
#热线01110754489陈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