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9

直播

过了20个小时,昨夜在《今晚最Night听》的3人畅谈,依然历历在目。遇见可以与你不断有话题的朋友,感觉一如畅饮千杯的痛快。(别误会我爱喝酒,只因有句话曰:酒逢知己千杯少😄)

我的粉丝专页,贴心的小编为我录下FB live。在我的时代,DJ是个见光死的行业,大电波里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你可以发挥无限的想象,想象那可能是一张怎样的脸孔,他说话的表情,他的笑容。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任你想。DJ也可以专注透过声音语调语气,营造各种氛围、效果、心情。现在的DJ不一样,时代趋势必须把电台当电视做,DJ不得不天天光鲜上班,努力维持模特身材,天使脸孔。

我不模特身材,没有天使脸孔,昨晚在《今晚最Night听》却得真面目示人。要顾声音,要顾内容,还要顾笑容和坐姿,🤦‍♀️🤦‍♀️🤦‍♀️想撞墙。

考虑了一个早上+下午,我决定 将FB live 画面share到我这个脸书里。也许以后会是个人黑历史,却不得不承认,昨夜的美丽。

#回娘家988
#少小离家老大回DJ相见还相识
#干冻香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