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9

彪民

谢谢彪民❤️。

缘分真奇妙。那时我是DJ,彪民是988电台的超级追随者。当时,他还是一名学生,听节目,也参与电台提供的创作平台。我非常记得他在《音乐人的曲,你的词》这个节目单元中,获得词作冠军,后来词让音乐人拿去谱曲了。

而学斌,当年刚回流马来西亚,努力为本地乐坛耕耘。他上我的节目接受访问,我至今还记得他腼腆的神情,而这种神情,今日依然如初。

没想到时光机有一天会让彪民的身份与我对调,他是DJ,我是听众;更从没妄想有这么一天,会与学斌因为音乐而一起上节目。

期待今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