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21

当春节遇上西洋情人节

 《当春节遇上西洋情人节》🌹🌹🌹🌹🌹🌹🌹🌹🌹🌹🌹🌹

金牛年的大年初三,正巧是2月14日西洋情人节。“当农历新年遇上情人节”,对已经有对象却未婚的朋友,会是个两难吗?家人与恋人,哪个优先?

我的媒体朋友韵矜Leong Yoon Chin ,接到这个采访任务马上想到要采访我先生和我,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家有个正值蜜运的女儿。

若非女儿的因素,也许我也不想接受访问。

我们曾经年轻过,也曾经是父母眼中的屁孩。当年父母有许多价值观和想法,希望我们理解。可是青春期的叛逆,总是没让我们听懂那些苦口婆心和循循善诱。

关于春节、关于情人节、关于或许会有的纠结,透过另一个人设题提问,我想,两代之间也可以达成另一种交流和沟通。于是就有了以下这篇访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