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22

医院

 坐落山坡这家医院,曾翻新好几次。从过去到现在,我一直很喜欢她的环境。走廊宽敞明亮,灯光温暖舒适。

我三个孩子都在这里出世,我总共也在这里住过四五回。三回是分娩,其余是孩子幼年生病入院,我又陪住了两次。每一次住进来,都觉得很安心。不可思议吧,竟然还有不抗拒不恐惧,甚至喜欢住这家医院的人。

为我看诊的妇科医生告老退休以后,他给我推介同一家医院的同行,为我做定期检查。我因此还继续是这家医院的客户。

一家医院多有硬体魅力,软实力必定是升华魅力的基础。驻院医生们是灵魂,医护人员和其他服务人员,也绝对是灵魂的组成部分,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我的新妇科医生,诊所前台工作人员比较跋扈,无法让我这个客户有归属感。我以为自己一两年才见医生一次,忍一忍她们的态度就是了。可是几年之后,点滴心头,我开始抗拒继续忍受她们的嚣张,心中酝酿另觅良医。

魔鬼藏在细节里。风不会无端转向,最终结果只是时间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